南靖山梅公路白加黑工程建设已完成85%

zz.fjsen.com  2017-07-09 09:1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9日讯(通讯员 马嘉伦 吴丽娜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连日来,南靖县加快推进山梅公路白加黑工程建设,A标段路面主体即将完工。

在A标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压路机、摊铺机正在同时作业,有序摊铺、碾压,铺设沥青路面。

山梅公路“白加黑”路面大修工程是南靖县参加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交通先行工程竞赛项目之一。该项目起点与南靖县城东大路红绿灯处相接,终点位于南靖土楼接待中心,总实施长度45.62公里,沥青摊铺总面积约53.538万平方米,该工程总投资约2.52亿。其中A标段总投资5326.41万元,目前已完成3356万元,占总工程量的63%;共铺设完成沥青面层9.2公里。

该项目总工林银坤告诉记者,现在沥青主体路面已经完成85%左右,按施工计划,7月20号之前主体沥青路面会完成,附属项目8月1号之前会全部完成。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