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尤权书记来漳指示精神

zz.fjsen.com  2017-07-11 11:15: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檀云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了尤权书记来漳调研指示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尤书记来漳调研的指示精神,细化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切实把省委的关心支持转化为推动漳州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要全力以赴加快发展。持续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深入开展“追问题、解难题、促发展”活动,着力扩大有效投资,重点扶持实体经济,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持续推进精准脱贫。抓好“七大脱贫攻坚重点工程”,加大产业扶贫力度,加快建立扶贫长效机制,高度关注因病因残致贫返贫问题,确保完成今年脱贫目标,为明年全面脱贫奠定基础。要深化对台合作交流。发挥我市对台优势,做足做活对台文章,深化与台湾产业对接,推动漳台产业深度融合,拓展漳台文化交流。要提升城乡宜居环境。延续“田园都市、生态之城”定位,加快“五湖四海”“南山水岸”、九龙江畔“双百”绿化工程建设,凸显漳州城市的特色和个性。以创城为抓手,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当前要做好“门前三包”地方法规的预热宣传,确保法规顺利施行。

会议传达了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中期汇报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汪洋副总理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做好综合试点试验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各项改革力争走在试点试验城市前列为目标,全力推动一批改革举措落地生效,加快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漳州经验、漳州模式”。要突出发挥对台优势,积极创新“两岸一家亲”融合机制,着力构建两岸产业深度融合创新机制,着力探索两岸民间基层融合新模式,着力畅通便利两岸人员往来新机制,努力在推进漳台合作交流上取得新突破。要推进试点试验工作,抓任务清单,抓重点领域,抓典型推广,推动试点试验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加强督察督办,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审议了《关于全面推行乡镇党委下派村级党风监督员制度的意见》。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实施全面推行乡镇党委下派村级党风监督员制度工作,加强对村级党风监督员队伍的教育培训和规范管理,建立操作性强的工作机制,做到全覆盖、真监督、重实效,进一步提升我市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水平。(记者 张俊毅)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