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宫前国家一级渔港建设将于年底竣工完成

zz.fjsen.com  2017-07-11 16:18:50  朱怡舟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1日讯(通讯员 朱怡舟 本网记者 苏益纯)日前,记者在陈城镇宫前国家一级渔港项目现场看到,工人师傅们正借助大型吊机紧张进行码头防波堤路面硬化施工。据项目施工负责人介绍,近阶段工程队加班加点,同步推进旧堤加宽、内坡插石安装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年底竣工完成。

宫前国家一级渔港是在原有二级渔港基础上进行修复、扩建,工程总投资5960万元,目前已完成4980万元。规划建设南防浪堤470米、码头225米、旧堤改造445米、西拦沙堤260米、形成陆域26250立方、护岸300米、执法办证500平方米、消防船一艘、灯塔、水电等设施。

据介绍,宫前国家一级渔港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渔港综合服务功能,可以同时容纳大型渔船1000多艘,服务本县及周边的渔船,提供安全的避风、生产后勤补给,将大大提高渔业的减灾防灾能力,保障渔民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