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带年轻女子回宿舍 女子吃醋泼碱获刑责

zz.fjsen.com  2017-07-12 09:20:06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深夜下班回宿舍,碰见前夫同年轻女子在屋内谈笑,不由怒由心生,争执中泼洒片碱溶液致女子严重烧伤。7月10日,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俞某。

龙岩人俞某与前夫刘某于2012年离婚,后又复合,但未重办结婚证。2017年年初,二人一起到龙海市打工。2月3日22时许,俞某下班回到榜山镇云都桥村的出租房,发现刘某与何某在房屋内有说有笑,还煮点心给何某吃。俞某认为何某破坏了其和刘某的家庭,就拿起之前从工作场所带回来清洗厕所的片碱溶液,将门堵住,向刘某与何某讨说法。刘某与何某辩解两人是普通的朋友关系,但俞某怒斥二人之前就多次被抓现行,一直争吵到凌晨。刘某准备强行带何某离开,俞某便将手上的片碱溶液泼向何某,并拉住何某阻止其冲水。后房东赶到,何某才得以脱身就医。经法医鉴定,何某化学性烧伤致多处皮肤II-III度烧伤约10%(其中III度约3%),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林志南 陈开欢)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