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全市创新转型项目竞赛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07-14 09:12:33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7月13日,我市在长泰县召开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创新转型项目竞赛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交流竞赛活动经验做法,通报上半年主要科技指标和竞赛项目完成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副市长兰万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上半年创新转型项目竞赛活动取得的成效,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竞赛任务,深入一线推动,懂政策、会宣传、做辅导,全面打好竞赛攻坚战。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强化创新支撑、集聚创新资源、打造科技团队、抓好科技成果转化,特别要牢牢抓住研发和人才两大核心,争取在企业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发明专利申报以及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中心建设上取得更大突破。要加强领导,创新举措,通过竞赛促动、政策驱动、创新拉动、督查推动,进一步造浓竞赛氛围,确保竞赛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工作推进会上,芗城区、长泰县、诏安县分别做了经验交流发言。当天,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大通互惠集团有限公司、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安(中国)有限公司等重点科技企业,现场介绍工作经验。(记者 江少菁)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