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总投资10亿乌山凤顶文化生态旅游项目加速推进

zz.fjsen.com  2017-07-14 10:3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 )晴空万里,和风吹拂。记者走进云霄乌山凤顶文化生态旅游综合体项目现场,看到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工人们正顶着炎炎烈日辛勤工作。新铺高山绿道正紧锣密鼓地铺设环保砖,800亩中华黄金茶园紧张有序地进行改良提升……尽管工作任务繁重,但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紧张有序。

据了解,云霄和平乡乌山凤顶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10亿元, 2017年计划投资3亿5千万元。今年 1-6月便已完成投资1亿8680万元, 其中6月份投资达到1870万元,半年就已经完成年度任务的53.4%。眼下,该项目新铺8公里高山绿道环保砖正抓紧铺设中;800亩中华黄金茶园改良项目稳步推进;园区大门及广场地表建设已完成设计及预算;四季旺度假酒店室内外装修项目也已完成室外面墙装修及设施,室内装修正采购原材料及配置。

今年来,云霄县以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等竞赛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平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努力推进乌山凤顶文化生态旅游项目步伐,加速提升景区配套建设,力促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着力宣传发动发展乡村旅游热点,融会贯通,深挖景区特色。加速提升景区配套,努力吃透、摸清旅游市场运作模式。进一步完善风景区的观光茶园、休闲木屋、星级酒店、度假小镇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规划方案。以乌山红色旅游景区为依托,大力弘扬开漳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的文化旅游思路创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有效带动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全面抢抓全县广阔的旅游业市场先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