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亿元项目建设跑出大干“加速度”

zz.fjsen.com  2017-07-14 10:32:54  张云窗 林艺斌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林艺斌 本网记者 苏益纯 )连日来,云霄县抢抓晴好天气,加快亿元项目早投产,见实效,确保完成全年比拼工作的任务目标。记者在福建鳌霸食品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工人们正抓紧搬运、封装一批订单产品。该公司是云陵镇今年新引进的市级重点项目,主营海珍产品深加工,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出口东南亚市场。

为落实好项目投产工作,云陵镇领导干部下到一线抓好后招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云霄县云陵镇党委副书记汤晋坤告诉记者他们倡导一线工作干事法,营造百个项目大比拼的浓厚氛围,积极推进亿元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力促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据了解,福建鳌霸食品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项目建设占地15亩,已建设完成生产厂房一期车间和宿舍、办公综合楼等主体工程,下一步公司将引进一批新的生产设备,助企业产品进军国际市场。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