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下坂富美乡村沿续工程已完成年度投资八成

zz.fjsen.com  2017-07-14 10:34:07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今天,记者走进云霄下坂村下园片区休闲公园,看到公园内处处绿草如茵,呈现出一派绿意盎然的景象。公园内不仅有供人休憩的长椅,还有不少健身器材、篮球场等公共服务设施。

据了解,云霄下坂村下园片区休闲公园建设仅仅是下坂富美乡村沿续工程项目的一部分,下坂富美乡村沿续工程项目还包括了整治下坂村南门片区、建设下园片区老人活动中心等。目前云霄下坂富美乡村沿续工程已完成生猪养殖拆迁工作、老人活动场所主体建设以及下坂五星路的整治改造,正在进行下坂村南门片区整治、老人活动场所装修以及继续进行生猪养殖整治,新村绿化覆盖率达到了80%以上。下坂富美乡村沿续工程总投资9500万元,,2017年计划投资8000万元。今年 1-6月便已完成投资6792万元,其中6月份投资达到100万元,半年就已经完成年度任务的84.9%.

今年来,云霄县以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县“百个项目大比拼”等竞赛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因地制宜编制村庄规划,维护村庄原有风貌,突出地域特色,按照“村域规划”和“村各居民点规划”两个层次,对村庄居民点的布局及规模、建设用地、产业发展、村庄风貌保护、重要节点整治、村庄防灾及生态保护等提出规划要求,明确建设标准;完善道路、电力、供水排水、垃圾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以及居住、商贸、生产、公共活动场所等功能布局。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