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通美云水谣庄园迎花季 本月正式开园纳客

zz.fjsen.com  2017-07-14 15:1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4日讯(王亚男 通讯员 欧阳福金)近日,位于南靖土楼云水谣景区的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迎来最美花季,紫色的柳叶马鞭草花海,20亩的荷花池,瓜果飘香的长廊景观均处于最佳观赏期,云水谣庄园也于7月5日正式开园纳客。

 

 

 

走进园区,一片紫梦花海扑面而来,原来是成片盛开的柳叶马鞭草,形成了一片花的海洋,徜徉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浪漫法国的普罗旺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通美云水谣庄园里约20亩的荷花竞相开放。走在田间荷花中央,踏上木栈道,采摘成熟了的莲子,别有一番滋味;百米长的瓜果长廊结满了千奇百怪形态各异的瓜果,有象征夫妻恩爱的鸳鸯南瓜,有形态丑陋的丑小鸭,有憨态可掬的鹤首瓜,有体态肥大的巨型南瓜,可谓是趣味多多。

 

 

据了解,漳州通美云水谣庄园项目于2015年11月24日成立,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用地1700亩。项目分三期开发建设,首期规划建设庄园酒店、花园、接待中心、虎头山森林公园、花海景观、儿童微耕园、农耕体验区;二期规划天贝楼古村落修复与开发,半山溪景观化;三期打造半山谷高端养生休闲度假区。

 

 

其中,云水谣庄园项目首期用地面积380亩,投资3亿元,规划建设中的虎头山森林公园、花海景观已完工,儿童微耕园预计在今年10月对外部分开放。整个云水谣庄园结合当地自然环境生态,加以创新,将成为集旅游观光、民俗体验、农耕体验、休闲度假、禅意养生为一体的大型庄园。该项目的建设旨在完善云水谣及周边景区的旅游配套,传承发展云水谣当地民俗、风情、文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