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58小时 女子遭抢劫强奸还被塞进后备箱

zz.fjsen.com  2017-07-15 09:54:30  王龙祥 吴渊杰 林志祥 洪嘉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惊魂58小时 女子遭抢劫强奸还被非法拘禁塞进后备箱

 东南网7月1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 林志祥 实习生 洪嘉俊 文/图)经过2天的考虑,小芳(化名)终于鼓起勇气,前往龙海市公安局海澄派出所报警,讲述自己那惊魂的58小时遭遇:遭抢劫、被强奸、绑住双手塞进后备箱……

  ◆嫌疑人用衣服遮住小芳被绑的手部

 昨日下午,龙海警方向媒体披露了该起案件。

 通报:涉嫌抢劫、强奸、非法拘禁

 今年31岁的小芳,来自漳州云霄县,在龙海务工。今年6月5日9时许,她前往海澄派出所报警称,6月1日11时许,她到苏某明的宿舍——龙海市海澄镇豆巷村一出租房内。15时许,她准备离开时,苏某明突然将其拉回宿舍,并用胶布绑住她的双手,还拿着一把枪威胁她,让她说出微信绑定账户的密码。

 2日凌晨4时许,苏某明怕引起别人注意,用一件衣服盖在了小芳绑着胶布的手上,将其带到他停在楼下的车子旁,塞进了后备箱,载到海澄镇罗坑村一土坑里藏匿。

 3日凌晨5时许,苏某明再次将小芳带回宿舍。当天21时许,小芳趁着苏某明不备之际,光着脚拼命逃离现场。

 在小芳被苏某明控制的58小时里,苏某明多次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并利用手机转走小芳微信账号及绑定银行卡上的钱,共3900元。

 6月28日13时许,警方在厦门市思明区一出租房内,将苏某明抓获。

 侦查:警方判定该案系蓄谋作案

 31岁的嫌疑人苏某明称,他与小芳才认识2个多月,事发那天在一起时,小芳一直说没钱交房租,要他给她1500元。“我孩子都靠我一个人打工赚钱来交补习费,我自己也没有钱,她还一直缠着我要,当时我很气愤。”苏某明说。

 经警方调查,苏某明,31岁,龙海市海澄镇罗坑村人,从事装修工作,平日里迷上了微信赌博,欠了5万多元,曾因盗窃罪被判刑。

 龙海市公安局重案中队的郭队长分析说,该案经过警方的侦查,判定嫌疑人苏某明属蓄意作案。“作案前,苏某明就已经把胶布和一把仿真手枪准备好,放在房间的抽屉里。”郭队长介绍,苏某明将小芳的双手捆绑后,用仿真手枪威胁受害人说出微信账号密码,并给受害人的朋友发微信称借钱交房租,后来小芳有5个朋友给她发了2000多元,均被苏某明转到了自己账户上。

 郭队长说,受害人陆续在后备箱里待了24个小时,幸好案发那几日是阴雨天气,如果是现在这样的天气,她可能就危险了。

 目前,龙海市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和抢劫罪,批准逮捕苏某明。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