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在漳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

zz.fjsen.com  2017-07-15 10:13:1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人大代表在漳调研“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参加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7 月 13 日至 14 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深入 南靖、台商区,围绕我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专题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吴玉辉、省人大常 委会人事代表室原主任李元兴,市领导陈汉夫、吴达金、林俊山等参 加调研。

代表们先后实地察看了南靖兰谷步行街、众创空间、兰花展 示交易中心、东园兰谷文化村、省林业科技试验中心、夏贝尔钢琴、 厦华电子、源兴生态农业及省道 318 山城至书洋段路面“白加黑” 项目,实地察看台商投资区福贞金属、厦漳同城大道二期、宏泰机 电、万益吉家•家世界和中心城区四季花海、湿地公园等项目。通过 走园区、进企业、看现场、听介绍,代表们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切身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生机及竞赛活动比学赶超 的火热氛围,充分肯定我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取得的成绩。

代表们认为,今年来,我市各地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 部署,深入开展“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行动迅速、落实有力,推 进势头良好,促进了社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三抓三比、十项 竞赛”活动深入开展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闽南日报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