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组织镇村干部参观学习西湖生态园项目征迁经验

zz.fjsen.com  2017-07-15 13:12:28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本网记者 张少伟)7月13日,南靖县靖城镇组织征迁工作组全体成员和各村主干,集体赴芗城区芝山镇谢溪头村、上坂村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学习西湖生态园项目征迁经验,详细了解政策制定、房屋征收、拆迁安置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

考察结束后,前去“取经”的各村干部对谢溪头征迁组的“谢溪头速度”惊叹不已,纷纷作了表态。武林村党支部书记高四海认为,谢溪头组用70天做到了近13万平方米房屋100%的签约率和零投诉,值得学习,“回去以后,村两委要加强学习培训,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村民,配合好政府的征迁工作。”

“他们的速度之快确实让人震撼。”在现场,靖城镇党委书记简天意表示,学习之后,将立即组织镇村开展“对标先进”活动,学习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三个一”工作法,增强广大征迁干部的信心,提升干劲,为完成全年征地10807亩、拆迁42.18万平方米工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南靖县 学习 西湖生态园 征迁经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