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创造芗城征迁新速度

zz.fjsen.com  2017-07-17 09:24: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407户、1056宗建筑物、12.9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用15天完成建筑物丈量、10天完成土地丈量、68天完成全部建筑物签约,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创造了芗城征迁的新速度

攻坚凭定力 决胜靠担当

谢溪头征迁组在西湖生态园征迁片区内率先完成建筑物签约、土地丈量两个百分百。 本报记者 游斐渊 摄

407户、1056宗建筑物、12.9万平方米的建筑面积,用15天完成建筑物丈量、10天完成土地丈量、68天完成建筑物签约,日均签约近2000平方米。对于征迁工作,这无疑是一份骄人的成绩单!

更值得点赞的是,在这过程中,被征迁户没有一个上访,房屋没有一栋被强拆,所有征迁户均在期限内签约,即实现“零上访、零强拆、零遗留”。

今年2月4日,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正式入驻。他们讲团结、讲奉献、守纪律,赢得了广大搬迁户的理解和支持,化解了一个又一个矛盾,在西湖生态园征迁片区内率先完成建筑物签约、土地丈量两个100%。7月1日,芗城区委区政府向谢溪头征迁组发去贺信,并勉励全区干部在开展“十项竞赛”,建设“五湖四海”中担主力、走前列。

芗城区委常委、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组长洪海涛说:“这得益于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西湖总指的统一部署,得益于所在镇村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得益于我们按照书记区长的要求,坚持一个目标不打折、一个标准不走样、一心为民不懈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西湖生态园 征迁 速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