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生态园谢溪头征迁组创造芗城征迁新速度

zz.fjsen.com  2017-07-17 09:24:42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一个目标不打折

比学赶超拼干劲

西湖生态园是芗城区“西部突进”的浓重一笔,承载着芗城区建设新城的希望。

正是基于这样的共识,谢溪头征迁组24名抽调干部,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向着同一个目标努力奋进——按照规定期限,全面完成征迁目标任务。同时成立中共芗城区谢溪头征迁组临时支部委员会,20名党员征迁干部,以身作则、身体力行,全身心投入征迁工作当中。

有干劲,才能出成效。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他们设立4个征迁工作小组,细化任务,责任到人;坚持每天一例会,比数据、列清单、解难题;建立微信工作群,每天在群里进行“末位通报”,激发各小组及成员的工作动力。

一场无声的较量随即展开。各征迁小组在较劲,征迁干部之间也在较劲,大家铆足了劲,使出浑身解数,抢时间,赶进度。“本来都是各部门各单位抽来的‘精兵’,谁愿服输?”二组组长蔡弢阳一语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各小组不仅比体力、比能力,还比毅力,生怕一放松就落在别人后面。”洪海涛说,“尤其在签约阶段,全体干部都很拼,高强度、高负荷、连轴转,连续两个多月没休息,平均每天工作14小时,经常要签到凌晨一两点。”

关键时刻,谢溪头征迁组全体人员展现出了苦干实干、敬业奉献的精气神。有的干部不知道周岁儿子什么时候学会了自己吃饭;两名干部直到父亲病重去世前,还一直奔波在征迁一线,没能正常陪护……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西湖生态园 征迁 速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