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马铺乡加快推进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项目

zz.fjsen.com  2017-07-17 16:06:38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笔者走进云霄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看到荷花观赏栈道施工现场,工人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汗水迷了眼睛,他们就用袖子擦擦继续干。搅拌机、挖搅机、压路机的轰鸣声震耳欲聋,扬起的阵阵灰尘。整个工地充满了热火朝天的大干氛围。

据了解,马铺乡贯彻落实“抓生态比城乡环境”要求,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契机,绿化美化农村环境,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2017年计划投资1500万元。今年 1-6月便已完成投资814万元, 其中6月份投资达到18万元,半年就已经完成年度任务的54.3%。眼下,该项目已建成野味烧烤烧窑区;完成鸡蛋花、树葡萄、樱花等功能采摘区70亩、垂钓区木栈道300米;正在进行荷花观赏栈道建设以及民俗小木屋设计。

今年来,在市、县全力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的氛围引导下, 马铺乡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加快推进龙镜水上渔乡休闲观光园项目步伐,加速提升景区配套建设,力促乡村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着力宣传发动发展乡村旅游热点,融会贯通,深挖景区特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