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耐洁:摸索转型升级 从代工厂到拥有自主品牌

zz.fjsen.com  2017-07-17 17:3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杰)漳州脍炙人口的品牌当中,青蛙王子、小浣熊等婴童产品为人所熟知。但隐藏在品牌背后的配套供应商,对于很多人来说则很陌生。丝耐洁(福建)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为青蛙王子、小浣熊等产品的塑胶外包装代工,已经有20年的时间。但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代工厂,也在数次的求新求变当中脱胎转型,闯出新路拥有了自主品牌。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蓝田经济开发区朝阳园区的丝耐洁(福建)口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游伟文很热情的向我们展示了他的最新研发产品,一款集洗漱、红外线杀菌消毒、自动挤牙膏于一体的电动牙刷套盒。

对于自己新研发的产品,游伟文如数家珍。 “要改变传统的刷牙习惯,让中国人都有一口好牙。”是游伟文致力于新产品研发的终极目标。作为传统的代工厂商,游伟文算是塑胶领域的佼佼者了,但也深刻体会了代工的局限性,所以创业二十几年来,他不断的转型求突破,于2008创立了自主品牌“奥妙”牙刷,并给超市和一些企业贴牌加工,现在每天的产能已达到12万支以上。

2016年,抓住消费升级的风口,游伟文再次求新求变,在保留核心业务的基础上,从传统产业脱胎转型,通过与高校合作成立产品研发团队,专注于口腔健康领域,研发电动牙刷等创新专利产品。

对于未上市的新产品及公司未来的发展,游伟文表示信心十足,在创业二十几年的摸爬滚打中终于找到了发展方向,现在已经拥有自主专利的电动牙刷产品,未来将尝试通过科技手段带动差异化的市场竞争,树立企业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先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