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部委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龙文区开展调研

zz.fjsen.com  2017-07-17 18:00:11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7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7月14日上午,国家发改委财金司副司长罗艳君带领国家部委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龙文区开展营商环境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在龙文区区长胡栋良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来到百威英博雪津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及英博雪津三期项目建设和产品投产销售情况。并围绕营商环境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内容逐项了解相关情况,听取企业反映的突出问题与具有操作性的改革建议。

近年来,龙文区多举措加大招商力度,广开门路推介投资环境和招商项目,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以大开放、大招商,促进大发展,推动“扩大外资、提升内资、突破民资”,依托招商引资不断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百威英博雪津是龙文区“三抓三比、十大竞赛”重点项目之一,得到“保姆式”周到服务,从洽谈、建设到投产,相关部门全程跟踪协调,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