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上摆摊卖荔枝》追踪 多部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zz.fjsen.com  2017-07-18 08:49: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8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吴仲文 沈妙蓉)在招银高速厦大入口处、厦蓉高速漳州东入口处附近的国道324线以及高速匝道上,车辆呼啸而过,旁边却是一排卖荔枝或香蕉的小摊。(详见导报7月12日14版报道)

此种违法现象经导报报道后,已引起相关部门重视。7月14日起,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一大队联合高速交警一大队、龙海市市容管理局等部门,针对违法占道摆摊设点、行人上高速、车辆违停、客车非法上下客等行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14日当日,共计制止1处占道摆摊,纠正违停车辆10部,分发宣传单100余份。

下阶段,执法部门将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采取不定时检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走访沿线村镇,对村民非法占道经营等行为加强教育;发现违法行为,根据违法事实采取相应处罚措施。

在此,执法人员呼吁广大市民及司乘人员:自觉维护高速公路安全秩序,不要在高速公路上停车购买路边摊点物品,也不要在非法站点上下客。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高速公路 摆摊 专项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