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宏盛达食品项目计划10月份投产

zz.fjsen.com  2017-07-18 15:29:36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8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连日来,在位于南靖县靖城新区食品产业园的宏盛达冷冻食品项目建设现场,车辆如梭、焊花飞溅,钩机、起重机等大型设备在现场繁忙作业,几十名施工人员各司其职,现场一片繁忙。据现场负责人介绍,目前生产车间、冻库、办公楼、宿舍楼全部完成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内外装修和设备安装,预计10月份可以投入生产。

据了解,该项目投资3.2亿元,总用地107亩,总建筑面积41988.4平方米,生产车间以欧盟标准设置,共新建生产线32条,配备2万吨级冻库。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0万吨调味食品,产值达2亿元。

今年来,靖城镇以食品产业园为依托,持续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和生活配套,提升园区建设水平,推动项目、企业进园区,形成创业创新、智能制造的平台载体。目前已有绿宝食品、焙之道食品(二期)、新永创食品机械等企业落户园区,总投资10.7亿元。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南靖 宏盛达 食品 投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