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普惠金融进社区驻点宣传

zz.fjsen.com  2017-07-18 17:15: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兴业银行延安广场社区支行携手中英人寿、华福证券漳州延安北营业部、中粮食品一同走进社区,进行智慧社区金融平台的驻点宣传,以此提高延安广场社区支行的人气,吸引客户群的关注度,扩大社区银行的影响力与认知度。

   活动过程中,延安广场社区支行利用海报、展板、宣传折页等项目内容,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现场,支行工作人员热情大方地向过往的行人以及小区居民宣传联动单位。

此次活动的联动单位业务内容包含:关注兴业银行、中英人寿、中粮食品官微;购买中英人寿保单;新办储蓄卡、信用卡;新办基金等。

同时,支行以分发小朋友气球的方式,吸引小区居民的参与热情。通过赠送气球吸引注意力,跟家长直接面对面接触交流,也通过此举加深延安广场社区支行在居民心目中的品牌形象。

此外,随着活动的推进,现场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中,抽出了一个一等奖,一个二等奖,四个三等奖和多个幸运奖。让客户在得到礼品奖励的同时提高支行的知名度,树立了延安广场社区支行的口碑。(许建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