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男子跳江民警紧急救人 事发漳州龙海锦江大桥

zz.fjsen.com  2017-07-19 08:42: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车船接力 民警紧急救人 一名60多岁男子从桥上跳入江中

东南网7月19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漳州龙海市锦江大桥上,一名男子从桥上一跃而下,跳入江中。幸亏刚刚巡逻结束的龙海边防大队下楼边防派出所民警林艺侃路过,他急忙想办法救人!

事发时,林艺侃刚好巡逻结束准备回边防所。“刚刚到锦江大桥,就听说有人跳江了。”林艺侃说,他朝桥下看了一下,看到了落水的人,于是立即将情况通报边防所,并联系110指挥中心,而后林艺侃骑上摩托车,行驶到江边,想寻找一艘渔船帮忙救人。

刚好,在紫泥镇西良村一侧的江边,一艘大船正在岸边维修,旁边就停靠着一艘摆渡的小泡沫船,林艺侃赶快冲了过去,让船主帮忙救人。

“泡沫船距离落水者两三百米远,刚好水流往西溪大桥方向流,所以很快就将落水的人拉上船了。”林艺侃说,事发时,刚好是涨潮,水面距离桥面比较近,水流也不是太急,因此男子跳入水中后,并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他和船主把男子抬上了救护车。

据了解,跳江的男子姓郭,60多岁,龙海紫泥镇人,平时在厦门做生意,最近一段时间情绪低落。目前郭某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六旬 男子 跳江 民警 救人 龙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