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古农农场举办项目签约仪式 招商引资持续升温

zz.fjsen.com  2017-07-19 15:1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蔡明兰 张跃龙)近日,古农农场又迎来了两个项目的签约仪式,分别是长泰县旭沅五金锻造项目和长泰瑞祥体育用品生产项目,古农农场以丰富的战果打开了下半年招商精准发力的局面。

据悉,长泰县旭沅五金项目占地20亩,计划总投资为2000万元人,注册资本500万元,主要从事金属制品不锈钢钛合金锻件生产、加工和销售,预计年产2500吨。另外,长泰瑞祥体育用品项目占地25亩,计划总投资为5000万元,注册资本2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球类生产、加工,预计年产3000万元。

今年,自长泰古农农场“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发挥后发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产业招商,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战略,注重辖区营商环境的提升,着力“筑巢引凤”。今年以来完成签约项目8个,其中民企项目6个,完成年度任务的75%,民企投资额完成率为69.3%;外资项目1.5个,完成年度任务的75%,外企投资额完成率达155%。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长泰 项目签约 招商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