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北路及漳州高速出口绿化改造将于8月初完工

zz.fjsen.com  2017-07-19 21:02:12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鸟瞰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7月19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7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龙江北路(九大道至物流城)及漳州高速出口绿化改造项目现场看到,部分改造完工的道路绿化错落有致,层次丰富,营造出“人行树荫下,车随绿脉动,随行花草间”的亮丽景观。

龙江北路(九大道至物流城)及漳州高速出口绿化改造项目位于漳州的交通要道,高速路出口连接线则作为龙文区交通来往的门面要道。此次主要进行两条道路的绿化改造,一条为龙江北路(物流城至九龙大道段),全长 11241米;一条是漳州北高速路连接线,全长 730米。

据介绍,由于该路段中分带原有乔木生长不良,下层灌木杂乱,且土质较差,不利于植物生长。项目单位根据道路周边环境,结合功能需求,对两侧秋枫进行修剪,去除原有的老化草皮,再补种上青叶扶桑、小叶紫薇、黄金榕和多杆香樟、多杆蓝花楹等比较色彩化的地被、乔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