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垃圾直运、“门前三包”及创城工作

zz.fjsen.com  2017-07-21 08:30:2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让城市环境更加整洁美好 市领导调研垃圾直运、“门前三包”及创城工作

7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市区垃圾清洁直运、“门前三包”及创城工作。

市领导一行前往新华西路垃圾生态流转屋、南昌路“门前三包”试点街、万科瑞京城项目等地,实地了解垃圾清洁直运试点、“门前三包”实施筹备、工地环保设施配备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市领导强调,实施垃圾清洁直运、“门前三包”、施工扬尘治理等工作,是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的重要举措,是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创城要求,广泛动员、细化职责,扎实推进“门前三包”实施准备工作;要结合无物业小区整治,在因地制宜上下功夫、在细节提升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抓紧推行垃圾清洁直运;要强化施工工地监管,做好工地扬尘治理,杜绝外运渣土“滴撒漏”,让城市环境更加整洁美好。

(记者 邱丹燕)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门前三包 领导 调研 创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