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下基层现场办公

zz.fjsen.com  2017-07-21 11:17:03  张云窗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张云窗 本网记者 苏益纯)7月19日上午,云霄县委书记王金狮带队深入云霄县部分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分析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影响各项目工程进度的难点和关键点的解决办法,为企业解决难题促发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促项目实现全面动工,早日建成见效。

王金狮一行顶烈日,冒高温,先后前往农得利种业、移民创业园、卡行天下、银凯物流、奥克兰光电、中福新材料、志和药业等项目建设工地,与企业负责人和相关部门、乡镇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协调解决林地报批等难题,以促进项目加快推进。

座谈会上,王金狮分别就各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在项目建设工程中,领导干部要解放思想,围绕发展这一根本理念,把解放思想化成实际行动,要多学习,懂业务,在不违规违纪的前提下,抢时间、抢进度,下大决心,全力以赴,把握当前施工有利时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创新机制,在土地征迁、手续办理、部门配合、对上联系的各方面工作,都要做好沟通协调,对进度迟缓的项目,认真分析、查明原因,及时解决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要加快征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围绕项目开展工作,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把问题研究深、研究透,加快推进征迁进度。

王金狮强调:开发区要有大局意识,引资单位要做好后招商服务,各部门要形成合力,把不利因素化成有利因素,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切实加快项目推进速度。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