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新增6家省级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zz.fjsen.com  2017-07-21 14:05:16  林秋燕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林秋燕 苏少娜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福建省科技厅公布了2017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新增培育名单,龙文区漳州宇杰智能包装设备有限公司、福建明鑫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皓尔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漳州市金安机电有限公司、福建利利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爱洁丽日化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成功入围。

截止目前,龙文区共有14家企业入选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

据悉,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旨在从中培育一批专精特的行业龙头企业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主品牌的创新型企业,使其成为引领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的重点骨干企业。入选企业享有《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培育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行动计划(2016-2020年)的通知》政策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研发支持力度、加快研发机构建设、推进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和产业化、支持市场开拓、加强知识产权工作、强化创新人才支撑、健全科技金融服务体系、完善科技中介服务体系等九条扶持政策措施。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