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热潮涌动 漳州半年新增“老板”三万多

zz.fjsen.com  2017-07-24 08:40:3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双创”热潮涌动 市场主体活跃 漳州半年新增“老板”三万多

记者获悉,今年上半年我市新增市场主体34195户,其中,全市新增内资企业(含私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7195户,注册资本(金)达439.58亿元;新增外资企业74户,投资总额4.45亿美元,注册资本达3.03亿美元;新增个体工商户26926户,新增资金数额37.29亿元。

目前,全市实有内资企业(含私营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70595户,注册资本(金)4713.22亿元;实有外资企业2390户,投资总额322.29亿美元,注册资本142.41亿美元;实有个体工商户257728户,资金数额274.39亿元。

随着公有制企业投融资体制改革和改制重组持续深化,我市部分公有资本向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集中,公有资本的流动和配置得到进一步优化,新登记企业的资本规模有较大幅度提高。今年上半年,新增注册资本的户均注册资本(金)由0.19亿元提高至0.25亿元,增幅达31.58%。其中经营融资租赁业务的达9户。

(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双创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