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省干线龙文北溪特大桥:克服高温天气紧张施工

zz.fjsen.com  2017-07-24 14:09:48  陈志远 林炎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炎松 苏燕芬)日前,笔者在国省干线联十一线漳州龙文区段公路工程的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作为控制性工程——北溪特大桥目前正进行紧张施工。同时,工人们也正进行预制梁的钢筋绑扎,T梁的养生以及凿毛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来自湖南的钢筋绑扎工人汪师傅,一大早便和工友们在这片预制梁上爬上爬下,不停作业,任凭满脸的汗水,划过脖子湿透了全身。汪师傅说,尽管避开中午的高温作业,但早上10点钟的太阳依然让人灼热难耐,受不了的时候需要每半个小时补一次水,然后继续“奋战”。

项目经理陆维军介绍,40米T梁预制总共完成了53片,16米的空心板预制完成了5片,桥梁桩基完成了153根,完成工程量的46%。

据了解,国省干线联十一线公路工程龙文区段,起点位于郭坑镇扶摇后宅自然村,终点位于朝阳镇石井村与在建的圣王南路顺接后,接国省干线联六线芗城段,路线总长4.943km,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时速80km/h。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漳州往厦门、福州的一条快速通道,提升龙文区交通条件,加快北部片区开发。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