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车头欲开出收费站 竟然暗藏玄机

zz.fjsen.com  2017-07-24 18:06: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许养泉 吴镇宗 王亚男)7月23日下午6时,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二大队一中队从常山收费站监控发现,在东山段东山北所出口车道,有一部广东牌照的半挂牵引车仅剩车头,存在甩挂且入口数据显示严重超限。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经调查,该车从浙江进入福建后在常山服务区停靠不到5分钟,将挂车停放在常山服务区内,车头准备从就近出口下后再调头拉挂车,企图逃费。执法人员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核载49吨,实际载货重量为56吨,超限达7吨,而且所提供的道路运输证审验过期达半年多。如此严重的违法行为,该车竟然还长期从事货物运输。

   当执法人员将情况告知驾驶员后,让他知道事情的严重性,面对事实,挂车驾驶员最终承认甩挂逃费的事实并愿意接受处理。

执法人员根据程序对该车的相关证件进行登记保存,并将车辆引至安全位置,要求驾驶员在现场自行消除违法行为后才能上路行驶,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