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常规执法 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zz.fjsen.com  2017-07-24 18:0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您好,我们是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现在正在进行道路运输非法营运执法检查,请出示您的证件,谢谢!”7月21日凌晨5时30分,云霄县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出动全部执法力量,在动车站、汽车站、国道324线等重点区域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关于联合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确保金砖会晤前后道路运输安全稳定,云霄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公安交警开展了此次行动。执法行动以反常规的时间段进行稽查,重点查处未经许可从事道路客运、出租车等客运及危险货物违法行为,强行冲关、聚众闹事、暴力抗法等危及执法人员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

当日上午,县交通执法大队共出动执法车辆6部,交通执法人员36人,对动车站、汽车站、国道324线等重点区域进行执法检查,行动中共检查车辆84部,查获非法营运客运车辆6部,危险品货物运输违法车辆2部,行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汤一帆、黄大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