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国土资源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7-07-25 09:16:2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推进会召开 同时部署国土系统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

7月24日下午,全市国土资源工作推进会暨国土系统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会召开。会议总结今年上半年全市国土资源工作,传达贯彻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扶贫领域精准监督推进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慧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稳增长,加快存量用地清理,拓展立体空间开发,加大耕地复垦力度,盘活存量与做优增量并举,把有限的新增建设用地指标用到刀刃上,集约节约,挖潜提效。要围绕保民生,按照“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项目用地需求,在项目用地报批上主动服务,加强指导,做好跟踪对接;在地质灾害防治上,要针对各个隐患点制定应急预案和处置方案,抓紧组织重要地灾避让搬迁和工程治理;在解决重点项目砂石原料供应问题上,要加快矿山审批办证,合理扩大有效供给,加强协调调度,保障重点项目原料供应,同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适应新要求,继续深化用地报批、土地出让、不动产登记等方面改革,提速提效;要严守制度红线、纪律高压线、法律底线,严格落实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特别要强化对扶贫资金的管理使用,全面梳理国土领域涉及脱贫攻坚的职能职责,排查廉政风险点,把监督职责落实到位,做到“扶贫”“监督”两手抓。

(记者 吴静芳 实习生 杨雪莲)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漳州 国土资源 推进会 召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