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靖城镇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

zz.fjsen.com  2017-07-25 16:30:37  陈月清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5日讯(通讯员 陈月清 陈智琛 本网记者 张少伟)连日来,南靖县靖城镇精心组织,在辖区积极开展暑期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靖城镇联合靖城派出所,根据村民出行特点、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区域,确定统一行动时间段,在靖城新大桥湖山段等路口设立检查点,加大对客货车、私家车、摩托车、渣土车等重点车型的检查力度,重点整治驾驶机动车不带安全帽、不系安全带及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同时,组织各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发放有关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机动车辆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自百日行动和重点乡镇道安综合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靖城镇组织人员对辖区内危险路段、安全隐患点进行全面排查,投入资金35万元用于增设隐患路段指示牌15个、凸透镜12个、减速带46米、减速枕87平方米。此外,通过日常劝导制度、开展综合执法行动、公众号曝光违法违规行为等方式,营造了交通秩序人人遵守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靖城镇 道路交通 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