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采集二维码门牌信息 “顺带”抓了个网上逃犯

zz.fjsen.com  2017-07-26 11:38:51  陈惠华 黄达泽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达泽 王燕贞)“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躲到哪里都不安全,没想到最终还是落网了…”近日,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在采集登记村民二维码门牌信息时,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据介绍,7月20日9时许,南靖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与往常一样来到南靖县靖城镇湖林村开展二维码门牌走访排查工作。当民警小马在采集登记一户村民二维码门牌信息时,发现这名居住人员在接受身份信息核查时神色慌张,吞吞吐吐,言行举止十分可疑。根据从警多年来的经验,民警小马判断该名人员身份十分可疑,立即对该人员展开进一步盘查并通过警务系统核实比对,发现此人陈某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原来,陈某于2017年6月因在平和县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坑害消费者,被平和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多次传唤,但却拒绝配合,反而四处躲藏,最终被平和警方列为网上逃犯。本以为藏匿起来便可高枕无忧的陈某,没想到会被入户采集二维码门牌信息的民警慧眼识破,最终落入法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民警 抓 网上逃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