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做饭菜 小记者走进悦农庄美食课堂

zz.fjsen.com  2017-07-26 18:43: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26日讯(林雪端)什么样的食材才能更加安全,令人放心?小朋友可以动手做一些什么样的简易美食呢?日前,漳州丫好小记者团的小朋友们走进悦农庄,学会为爸爸妈妈做一道菜,探索新鲜安全食材的魅力。

 

 

活动现场,小记者们在何老师的带领下,利用这些食材,分成四组,每组现场完成三道菜,最后由小朋友们自己品尝评选出第一名,并获得茶油礼包。

 

在活动中,悦农庄负责人介绍,悦农庄提供的食材,都是自家农场基地优质安全健康食材,食材不仅新鲜更重要的是安全。在何老师和家长的指导帮助下,小记者们尝试亲自动手做菜,从剥蒜,切葱,切辣椒,摘香菜到掌勺炒菜,小朋友们都认真地完成。此次活动,很多小朋友都说是第一次做菜,第一次做饭给爸爸妈妈吃。

 

位于佰马城的新农堂会所悦农庄是一家具有“新思维、新方法、新价值观”的新农业交流交易中心。据了解,悦农庄每周六有一场优选食材品鉴会,来自农场的虫草土鸡蛋,有机蔬菜,天空土猪肉等等在这里免费提供给大家品鉴,坚持“联心良食”,致力于重建人与食物的信任关系,生产安全而又美味的食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