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电玩城里“夹娃娃” 背后有人“夹手机”

zz.fjsen.com  2017-07-27 09:41:20  陈志远 林立群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林立群)在电玩城里玩游戏时,身后总有人围观,如若不注意保护好自身财物,就可能被扒手偷走。7月24日晚11时许,龙文警方在漳州万达广场“大玩家电玩城”抓获一名盗窃罪嫌疑人。

7月12日,龙文公安接到徐女士报案称,其到漳州万达广场大玩家电玩城“夹娃娃”,玩完游戏后发现自己口袋里的手机被偷了。接警后,龙文区步文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窃匪为男性,个子不高。掌握嫌疑人体貌特征后,民警开始寻找嫌疑人踪迹,并提醒店家工作人员密切注意该男子。

7月24日晚11时许,步文派出所民警接到大玩家工作人员的电话,称该男子又出现了,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正准备偷窃的该男子逮个正着。

经审讯,该男子为47岁男子张某,张某对自己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交代,他到大玩家看很多人玩游戏时,都把注意力放在游戏上,而手机就随手放在口袋里,手机比较大的话还会露出半截在外面,他便看到了“机会”,每次找准目标后,他就跟在玩家后面,等玩家在专心致志玩游戏时,他会假装在身后围观,并找准时机悄悄地将手伸到玩家口袋里将手机偷走。

目前,张某已被龙文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这类案件犯罪嫌疑人作案时,几乎没有技术含量,采取的只是徒手进口袋的方式,但却屡屡得手,这与市民防扒窃意识缺乏有关。民警提醒,贵重物品最好放在贴身的衣袋里,女孩子如果背包一定要将包包放置身前,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