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威英博雪津三期工程投产出酒 年产20万吨

zz.fjsen.com  2017-07-27 09:47:06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7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作为创新转型项目之一的龙文区英博雪津三期工程,经过七个月紧张的建设和安装调试,于近日投产出酒,提前五个月完成建设任务。

7月25日,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该公司第七条生产已全部安装完毕,工人们正忙着检测生产线生产运转情况。生产线上正不断出酒,并完成了酒质量的检测,于7月26日正式投产,预计年出酒量将达到20万吨。

据了解,该公司自启动了创新转型生产线技改以来,于1月正式开工建设 ,项目组攻坚克难,抢抓进度,一季度完成桩机并进入上部工程建设,二季度土建竣工,三季度开始安装设备及调试,经过七个月紧张的建设,本月25日进入试投产,并完成出酒质量的检测,最终投产。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后将进行三个月的设备爬坡阶段,对设备的生产效率进行检测调试,第七条生产线投产后,具备年生产20万吨啤酒的能力。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