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 龙文区委书记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

zz.fjsen.com  2017-07-28 15:39:49  李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6日上午,龙文区委书记欧龙光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深入辖区各地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节日祝福。

每到一个重点优抚对象的家中,区委书记欧龙光都衷心地送上节日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走访中,欧龙光与重点优抚对象促膝交谈、聊家常,一同回忆当年的烽火岁月,对老兵们为保卫国家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子女就业、孙辈就学等情况,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能够保重身体,幸福生活。

欧龙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关注重点优抚对象,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能很好地安度晚年生活,分享到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

区领导赖耿生、戴晓清参加慰问。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