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超正蓝莓酒项目一期预计10月试投产

zz.fjsen.com  2017-07-31 16:53:56  陈曦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林华艺 殷琪 本网记者 苏益纯)日前,记者在海洋生物科技园超正蓝莓酒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冒着酷暑,加班加点对宿舍楼进行地板砖的铺设和厂房外墙贴砖、内墙涂料粉刷及门窗安装等工序,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据东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7月18日,超正蓝莓酒项目一期工程已投资约2亿元人民币,完成主体工程,现分别进行4栋宿舍楼及1#厂房进行内装修,4#厂房外墙贴砖及内墙涂料粉刷。工程预计2017年8月份完工,10月份试投产。

据了解,超正(福建)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由加拿大超正贸易公司与国内河南盈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项目用地208亩,建设年产2000吨的高档蓝莓红酒项目。该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预计投资2.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2栋厂房、4栋宿舍楼。主要是从加拿大进口蓝莓发酵果浆,采取“加拿大生产加工——中国灌装包装”的产品生产模式,着力建设一座集“生产、生活、办公、休闲”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园林厂区,专注打造“无污染、零添加、益健康”的高端保健产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