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台风”来袭 漳州高速养护站严阵以待防御台风

zz.fjsen.com  2017-07-31 18:36:0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丽香)今年第9号“纳沙”、10号台风“海棠”前后相随,强风雨蓄势待发。根据台风最新消息,尽管“纳沙”已经越走越远,漳州市处在台风的西南侧,受风力的影响还不是很大,降水也还不是很明显。但随着明天两个台风的进一步融合,漳州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气温将会进一步下降。漳州高速养护中心全体人员不懈怠,全面备战,时刻准备抗台防汛。

沙袋储备

福建高速漳州管理分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别到各基层养护站和隐患点整治现场,慰问抗台一线值守人员,并详细了解应急抢险物资、小型机械储备及后勤保障情况,并对隐患点处置进行督促指导。

夜间查询

养护中心分管领导奔赴挂点养护站,密切监测台风动向,值守防御台风。养护中心各养护站按照应急预案全面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备足备齐应急抢险设备、物资及人员队伍集结,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严阵以待,确保出现险情时能及时应战,防御工作万无一失。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双台风 漳州高速 防御台风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