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防御台风来袭 漳州高速交通执法排查路面150余公里

zz.fjsen.com  2017-07-31 18:52: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王亚男 张作掀)为防抗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采取一系列防御措施,全力做好做好抗台准备。

排水沟排查

首先,做好动员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当班人员在岗在位,及时掌握台风、路面和车辆通行等信息,做好快速应急处置准备。其次,对辖区高边坡、桥下及涵洞等重点部位开展排查工作,做到发现隐患及时处置,有险情抓紧抢修。同时,加强与辖区养护、抢修队的沟通协作,掌握应急队伍情况,确保应急险情能有效处置。

桥下排查

另外,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对现有的破拆设备进行检查保养,并组织人员进行操作演练,确保关键时刻能快速上手,高效处置,为恶劣天气做好应急准备。与辖区交警部门密切协作,互通有无,在台风期间加强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高速公路的通行安全。

据不完全统计,漳州高速交通执法四大队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排查路面150余公里,全力保障台风天气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台风 漳州高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