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警方全力做好“双台风”防御工作

zz.fjsen.com  2017-07-31 18:55: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31日讯(王亚男 通讯员 马辰)为防抗“纳沙”、“海棠”双台风造成的自然灾害和不利影响,连日来,芗城警方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和应急抢险救灾工作。

鉴于双台风可能给漳州城区带来强降雨以及引发的不稳定因素,芗城警方提前部署,全警动员,全区公安机关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确保足够警力在岗在位。一方面,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及时发布台风预警及注意事项,一方面,组织辖区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村居,向辖区群众告知台风最新动态,事前备足伞具、手电并做好房屋门窗的检查与加固,做到未雨绸缪,防范未然。

此外,各警种大队迅速成立抢险应急小分队,准备好相应的抢险救灾装备(救生衣、救生圈、绳索、照明工具、铁铲等),确保一旦发生灾情,能及时应对各类应急处突任务。各辖区派出所积极配合镇街做好危险地区和部位的隐患排查和群众转移工作。

截至目前,芗城警方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协助转移安置避难群众,对全区应急避险安置点逐点派驻警力,协助做好避难群众安置工作。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芗城警方 双台风 防御工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