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中盟科技园项目建设提速

zz.fjsen.com  2017-08-01 19:04:26  萧玮鸿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通讯员 萧玮鸿 林勇滨 本网记者 张少伟)作为省级重点项目的中盟科技园,目前一期项目五万平方米已完成桩基建设,基础工程正在紧张施工。“九月份的话,基本上主体框架全部都可以封顶了。到了明年大概四月份,包括外网,交通等,都会完成景观绿化。” 中盟集团总经理张树连告诉记者。

中盟科技园项目地处漳州市区半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明显,是企业退城入园的优先承接地。项目紧邻靖城大道、圆山大道、金峰大桥,路网交通便捷,企业运输、物流畅通。目前,已有20多家规模企业竞相签约入驻,一期已超额预约。

“这里以后将实行统一管理,物业上智能化管理。另外,我们在企业园区内成立了一个统一的行政企业服务中心,入驻的企业在注册、税收、金融扶持、仓储、物流、管理等方面,都会有一个统一的物流服务中心。”张树连介绍道。

据了解,中盟科技园占地700亩,总投资12亿元,首期用地300亩、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园内主要规划建设企业展示厅、总部办公楼、电商大楼、研发中心、标准厂房、员工公寓等,并同步建设信息化平台、智慧物流平台及配备金融投资公司,全方位满足企业发展所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靖城 中盟科技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