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靖城镇组织开展《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

zz.fjsen.com  2017-08-01 19:07:00  陈智琛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日讯(通讯员 陈智琛 林勇滨)7月31日,南靖县靖城镇利用周一夜读活动,组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会议,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部署精神,深入讨论观看电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体会心得。

会上,靖城镇班子成员在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认识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组织学习和收看,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思想、政治和情感认同,坚定了改革信心,凝聚了改革共识,激发了改革动力。

会议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深入领会精神,作为小城镇综合改革试点镇建设的重要指南,与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生态建设等紧密结合,亲力亲为抓改革,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全面建设全国重点镇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靖城镇 《将改革进行到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