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查处超标电动车107部 分别处以200元罚款

zz.fjsen.com  2017-08-03 08:42: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禁行后 2天查处107部

▲交警全面开展超标电动车整治工作

东南网8月3日讯(见习记者 叶蔚蓉 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陈衍芬 文/图)8月1日,漳州市区开始全面禁止超标电动车上路。昨日是禁行的第二天了,那么禁行效果如何呢?

昨日,导报记者走访了胜利路、南昌路、延安北路、钟法路等市区交通要道,发现道路上的黄牌电动车少了很多,但还是有少许超标电动车违规上路行驶。

在南昌路、丹霞路,导报记者看到,一大拨电动车中,黄牌车的身影偶有出现。

在丹霞路与南昌路交叉口,每次等候绿灯的车流中,几乎都有黄牌车,少则一辆,多则两三辆。

导报记者驻足观察了10分钟,在这个交叉口经过的黄牌车就有24辆,骑手有的披着雨衣、有的一手骑车一手撑着雨伞,更有甚者后座还载着人。

导报记者从芗城交警部门获悉,从8月1日开始,芗城交警已全面开展整治超标电动车上路行为,除了市区胜利路、建设路、瑞京路、钟法路、新华西路、新华东路、元光南路等禁行路段加强整治力度之外,同时在全区其余路段也开展整治,严禁超标电动车上路行驶。

据统计,8月1日至8月2日期间,芗城区共查处超标电动车107部,分别处以200元罚款。

  • 责任编辑:林艺蓉     标签:芗城区 超标电动车 罚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