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资8亿元建设33个公共配套项目

zz.fjsen.com  2017-08-03 10:13:38  李沁涌 黄建和 唐小玲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3日讯(通讯员 李沁涌 黄建和 唐小玲 本网记者 苏益纯)8月2日,雨过天晴,位于华安城关平湖路道路改造工程现场,工人正踩着泥泞铺设电力管道,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目前,该工程已完成雨、污管道铺设工作的80%,准备进行部分路面施工,有望年底竣工并通车。

该工程总投资近1亿元,道路总长2.71公里,改造后沥青路面宽15米。除了路面改造,还将实施自来水管、高压电缆、通信光缆等线路管道下地,以及绿化美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成后将为群众出行提供更加良好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今年华安计划投资8.23亿元,建设33个公共配套项目,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4.99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0.59%。其中,铁道口至金上线连接线、公路局路面改造、城隍庙片区停车场、旧电影片区停车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二期、兴洋坂新建供水管网等8个项目完成建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