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嫌疑人40小时后落网

zz.fjsen.com  2017-08-07 09:02: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 (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吴渊杰)8月3日下午4时许,随着嫌疑人苏某及肇事嫌疑车辆被专案组民警查获,一起在漳州龙海影响较为恶劣的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件,成功告破。

8月1日20时52分,龙海市东园镇东园村村部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过路行人被车辆撞倒在地,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而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于隔天凌晨死亡。

事故发生后,龙海市公安局东园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单位警力迅速赶到现场,实施救援及事故现场勘查。之后,龙海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

经过40个小时奋战,专案组很快锁定肇事嫌疑人系现年24岁的龙海市东泗乡男子苏某,随即制定抓捕方案,迅速将嫌疑人苏某及肇事车辆查获归案。

据苏某到案后供述,事发当天20时50分许,他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闽D/V××5F的小型轿车,沿东园镇东园村村道,由东园镇新林村往东园村方向,行驶至东园村村部路段时,遇行人甘某从路右侧往路左侧穿越道路。在避让过程中,苏某驾驶的小型轿车车头碰撞到甘某的身体,致现年59岁的甘某受伤倒地,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苏某未停车抢救伤者,而是选择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嫌疑人苏某已被龙海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