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里藏了个加油站 简直是“移动炸弹”!

zz.fjsen.com  2017-08-07 14:03:16  陈海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这辆车简直就是一个“移动炸弹”,要是在路上发生点什么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8月5日上午10时许,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在山梅公路田中路段开展执法检查时,执法人员在对一辆小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接受询问时言语支支吾吾不愿详说,神态略显紧张。这细微的举动被执法人员敏锐的眼光觉察到,凭借多年工作经验,执法人员觉得这辆小货车藏有猫腻,当即要求驾驶员打开车厢后门接受检查,驾驶员声称车上运送的都是饮料,没有其他货物,自己只是送货的,并不知车厢钥匙放在何处。

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的反复劝告,驾驶员周某才勉强交出钥匙,当车厢门打开的一刹那,一股浓烈的柴油味扑面而来,司机的谎言也不攻自破。原来在狭小的车厢内竟然隐藏着小油罐,加油枪等设备,俨然一个移动的加油站。车箱内的小油罐装载满了柴油,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经过进一步查询得知,驾驶员周某为谋取更大利益,利用附近工地部分司机为了图便宜选择去“移动加油站”加油,准备将车上的这些柴油运往附近的工地进行销售。

对驾驶员周某涉嫌未取得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暂扣该车作进一步调查和处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