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对长途车站进行“压力测试”测出安全监管漏洞

zz.fjsen.com  2017-08-07 14:03:16  孙伟杰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通讯员 孙伟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为保障大型活动顺利开展,东山县交通执法大队配合县公安部门、运管所组成临时检查小组,对县内长途车站进行“压力测试”。

大队执法人员身着便衣乔装旅客,带手提包,包内有水壶、书籍等物,水壶装满水。过安检设备时,客运站工作人员有提醒手提包要过安检设备,但未对包内水壶进行进一步检查。执法人员顺利过安检。测试过后,检查小组立即现场向长途车站领导反馈测试过程及结果,表示测试不过关,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并严肃重申相关安全制度,要求车站立即组织学习、整改,运管所随后也出具书面整改通知书。

此外,执法大队还在路上抽查长途客车履行实名制检验情况,发现大部分客车都能较好地履行,但其中一部客车未对中途上车的乘客进行实名制检验。执法人员现场予以纠正并责令不得再次违法,否则将依法进行处罚。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