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森蛋鸡养殖基地雏鸡舍已投用 产蛋鸡舍在建中

zz.fjsen.com  2017-08-07 14:03:1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7日讯(通讯员 邱怡腾 张杨欣 王凯瑛 徐育杰)长泰县鸿森蛋鸡养殖基地是今年岩溪镇引进的特色现代农业项目,目前,已引进首批蛋鸡。8月3日,记者走进鸿森蛋鸡养殖基地,养殖场内5万多羽蛋鸡充满活力地待在整齐的养殖笼里,享受着恒温干净的舒适环境。

记者了解到,该养殖场引进德国的全自动蛋鸡养殖设备,采用智能化管理系统,可以根据鸡的需要,随时调整鸡舍内的光照、通风、温度等条件。采用自动化集约养殖后,人工、环保成本大大降低,单产量也大大提高了。

在养殖场的另一侧,记者看到,两幢产蛋鸡舍也正在进行建设当中,基地负责人介绍说,大概不到一个月左右就可以调试了,调试完直接把小鸡转过去,在产蛋鸡舍产蛋。

据介绍,该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成后蛋鸡总存栏量达120万羽,年产蛋18000吨,可成为全省单场规模最大的标准化蛋鸡养殖基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