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多部门合力重拳整治违规占用停车位

zz.fjsen.com  2017-08-10 09:24: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0日讯(通讯员 罗晓晖 徐娟 本网记者 陈惠华) 连日来,芗城交警以“交通110”为载体,联合执法局、工商局等部门再出重拳整治违规占用停车位的行为。

芗城交警联合城管局、工商局出台相应的执法手册,加强执法小分队的执法力度。联合区城管执法局,加大对市区沃尔玛—艾美商圈,天下广场、北桥市场、苍园市场、中山公园、大通北路等主要商圈、市场及背街小巷的巡逻管控,针对商家占用停车位、私设地锁、圈占停车位、占道摆摊经营、非机动车占用机动车停车泊位等交通乱象,实现精准整治。对于违规占用停车位行为,第一次是警告,第二次再予警告,第三次将采取一定的强制措施。

芗城交警呼吁市民,如若发现商家违规占用公共停车位的现象,通过“漳州交警”官方微信的“随手拍”平台或 “芗城交警”官方微信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核实,将交予相关的执法队去现场进行处理。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